2013年開始紀錄我觀看的演唱會,2013年看了35場,金朴金已佔25場

2014年剛過1個月已經看了大小金4場,我的目標是少於25場,另外少看打油醬的演唱會,加油!!!!

The Musical December: Unfinished Song (首爾) 

2014年1月2日 20:00pm

2014年1月3日 15:00pm / 20:00pm

2014年1月4日 2014 Kim Jaejoong WWW Asia Tour Concert in Busan (釜山)

在最忙碌的2月,用燃燒生命的情況下跟小金短聚幾天看了4場DECEMBER充電完畢可以再作戰 (I'm genius, oh my god)

The Musical December: Unfinished Song (大邱)

2014年2月22日 15:00pm / 19:30pm

2014年2月23日 14:00pm

2014年2月25日 19:30pm

2014年4月26日 林宥嘉 口的形狀演唱會 (香港紅館)

2014年5月22日至24日 2014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 in Japan (大阪城ホール)

2014年5月27日 Mayday Just Rock It! 2014無限想象版 (香港紅館)

2014年8月9日 JYJ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

2014年8月16日 JYJ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The Musical Dracula (首爾)

2014年9月2日 20:00pm

2014年9月3日 15:00pm/20:00pm

看完香港場太興奮,第二天早上去機場送仨子,同時請朋友幫忙買票,如果可以搶到門票便去,結果上天都要我去看他們 XDDDDD

2014年9月11日 JYJ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

2014年9月20日 JYJ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2014年10月15日 黃子華棟篤笑 2014 "唔黐線 唔正常" (香港紅館)

2014年12月23日至24日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会~ (福岡)

2014年12月27日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sia Expo)

2014年12月30日至31日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 3 (首爾)

想不到第三年跟俊秀一起跨年 零下十幾度從會場走去地鐵站 又要趕尾班車 但是俊秀2次ENCORE 唱了3個半小時 太感動了 仍是去年的希望,明年不用在首爾過新年 

總結今年看的演唱會比去年少打油醬的演唱會更沒有看很多達成目標少於25場 不計TALK SHOW 

金朴金佔22場 哈哈哈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29 Tue 2013 22:30
  • WWW

在中的金磚WWW今日正式發行

在微博FACEBOOK全部都是他的相片影音,但是我沒法看,只好忍耐到回家

現在飯都沒有時間食的情況下,立即開電腦買iTunes音源下載聽

 

今天很多不是在飯或不喜歡他的人都喜歡這專輯,非常感動 T.T 

 WWW  

現在是香港區第一名 YEAH

itune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晚看見一個Blogger談時間管理,回想起讀書時讀的一本巨著"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by Stephen Covey,剛剛知道作者已於2012年7月16日仙遊。

 

為了懷念這作者,簡略回看這本書的精要,記憶猶新是Win-Win,跟平常學習的要嬴人或超越其他人不一樣,但在處世或工作上是有不少幫助。 Credit: https://www.stephencovey.com/7habits/7habits.php

 

HABIT 1 : BE PROACTIVE

Be roactive is about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life

 

HABIT 2: BEGIN WITH THE END IN MIND

Based on imagination--the ability to envision in your mind what you cannot at present see with your eyes

 

HABIT 3: PUT FIRST THINGS FIRST

First things are those things you, personally, find of most worth

 

HABIT 4: THINK WIN-WIN

Win-win sees life as a cooperative arena, not a competitive one. Win-win is a frame of mind and heart that constantly seeks mutual benefit in all human interactions. Win-win means agreements or solutions are mutually beneficial and satisfying

 

HABIT 5: SEEK FIRST TO UNDERSTAND, THEN TO BE UNDERSTOOD

Listening

 

HABIT 6: SYNERGIZE

Synergize is the habit of creative cooperation

 

HABIT 7: SHARPEN THE SAW

Sharpen the saw means preserving and enhancing the greates asset you have - YOU. It means having a balanced program for Self-Renewal in the four areas of your life: Physical, Social/Emotional, Mental and Spirtual

 

為了執行這七集慣,立即要表達我跟俊秀是多麼的合他今日的推特是童心未泯表演,要炫耀新玩具,我今晚的文是炫耀 我跟他同樣愛Ironman  XDDDDDD

Ironman1  

    Ironman2  

 Ironman3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管工作和個人都忙到死的程度,恨不得一天48小時。

 

擔心未來馬不停蹄累死人的幸福之旅會支持不住,今早就給我看見至愛的Turn It Up狂扭腰動圖。既然俊秀用那麼迷人的扭腰舞為我打氣,我會加油的!!開始作戰模式Turn It Up 中 (定力少些看著會流鼻血身死 哈哈哈)

Turn it Up 1  

Turn it Up 2  

Turn it Up 3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日要講一個無知女孩的悲痛故事,讀前請預備紙巾拭淚 T0T

 

從前一個小女孩崇拜Steve Jobs 教主大人的才華,特別是在常春藤聯校演說的那篇演詞,更被她視為手喻,有空上水管聽他的訓示。


但iphone的3吋屏幕,用來看劇好像太細,這令她猶豫iPhone是否適合她。有一天,教主突然離世,小女孩決定要搶購教主的遺作,以紀念她至愛的教主。

春去秋來,蘋果最近發表一個升級系統,女孩滿心喜歡做備份,然後手起刀落奔向ISO 7的懷抱。但是用了半天它突然關機,之後不能重開,只不停出現白色蘋果畫面。女孩極度擔心,因現在沒有手機等同退隱江湖,失聯聯聯聯聯!!!!!

女孩是保守形人士(即係諗幾萬樣可能性後才決定),在一年的原廠保養期結束前,花幾個月研究icare及買多一年保養,今天這成為一個明智的決定。她首先打電話熱線求助,技術員說要重裝iso7試試,但是女孩打電話的目的是請他代為預約門市維修。但傳回全港這幾天都預約滿。惡耗令女孩深受錯節,心想難道上天要她隱世幾天,以接受大任。女孩不屈不撓的性格,是不會放棄,再問門市電話打去求救,壞消息又來,說不能walk in,一定要預約,但女孩以誠懇有禮的態度感動店員,店員教她網上預約。


蘋果的預約難度值媲美搶演唱會門票,明明看見說最快可預約時段是4點半,但按下去變成已滿,如是者女孩過了半小時搶時段生涯後,終於預約成功。

在門市渡過漫長的1個半小時後,手機被確實已自我了斷,不能開機又不能重裝。蘋果可以換一部翻新機給女孩,但是舊手機的資料取不回。女孩問清楚有沒有其他解決辦法,店員耐心解釋和建議:
1:換新機,舊機交回蘋果處理
2:找回復公司處理,之後再換
3:買新手機,舊的自己留為紀念

女孩想美食照可以再拍,重要資料如果被蘋果外判的高智商人士破解也只能怪自己。她決定即場換新機,心裡默默地跟教主Steve說再見,因蘋果已不再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故事完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