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講一個無知女孩的悲痛故事,讀前請預備紙巾拭淚 T0T

 

從前一個小女孩崇拜Steve Jobs 教主大人的才華,特別是在常春藤聯校演說的那篇演詞,更被她視為手喻,有空上水管聽他的訓示。


但iphone的3吋屏幕,用來看劇好像太細,這令她猶豫iPhone是否適合她。有一天,教主突然離世,小女孩決定要搶購教主的遺作,以紀念她至愛的教主。

春去秋來,蘋果最近發表一個升級系統,女孩滿心喜歡做備份,然後手起刀落奔向ISO 7的懷抱。但是用了半天它突然關機,之後不能重開,只不停出現白色蘋果畫面。女孩極度擔心,因現在沒有手機等同退隱江湖,失聯聯聯聯聯!!!!!

女孩是保守形人士(即係諗幾萬樣可能性後才決定),在一年的原廠保養期結束前,花幾個月研究icare及買多一年保養,今天這成為一個明智的決定。她首先打電話熱線求助,技術員說要重裝iso7試試,但是女孩打電話的目的是請他代為預約門市維修。但傳回全港這幾天都預約滿。惡耗令女孩深受錯節,心想難道上天要她隱世幾天,以接受大任。女孩不屈不撓的性格,是不會放棄,再問門市電話打去求救,壞消息又來,說不能walk in,一定要預約,但女孩以誠懇有禮的態度感動店員,店員教她網上預約。


蘋果的預約難度值媲美搶演唱會門票,明明看見說最快可預約時段是4點半,但按下去變成已滿,如是者女孩過了半小時搶時段生涯後,終於預約成功。

在門市渡過漫長的1個半小時後,手機被確實已自我了斷,不能開機又不能重裝。蘋果可以換一部翻新機給女孩,但是舊手機的資料取不回。女孩問清楚有沒有其他解決辦法,店員耐心解釋和建議:
1:換新機,舊機交回蘋果處理
2:找回復公司處理,之後再換
3:買新手機,舊的自己留為紀念

女孩想美食照可以再拍,重要資料如果被蘋果外判的高智商人士破解也只能怪自己。她決定即場換新機,心裡默默地跟教主Steve說再見,因蘋果已不再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故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