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神話回歸,很多韓綜邀請他們出演,從那時開始認識神話,知道他們是偶像歌手後找他們的歌來聽,比較聽喜歡他們10輯的「Venus」和「On The Road」,之後看「神話放送」更是愛上他們的機緣,真的非常搞笑(≧▽≦) 。

上月11輯發行,主打「This Love」的MV裡,ERIC的大長腿扭呀扭,令人噴鼻血,要金精火眼地睇(可能用錯成語)。嘿嘿

  

今日看神話香港場的演唱會,入場前沒有重溫任何神話的歌╮(╯3╰)╭ ,心想遠遠地看他們表演也是一種經歷。看完後,超出預期的讚,LIVE BAND、他們貼心的互動。

 

Shinhwa1   Shinhwa16  

Shinhwa17  

 

神話香港場歌單:

歌單  

 

ERIC: 男神隊長,什麼都讚

Shinhwa7  

慧星:情歌小王子

Shinhwa13  


玟雨:Dancing machine 和氣氛帶動者

Shinhwa5  


烔完:身材好到自槐不如 (我想知如何咁偉大)o(≧ω≦)o 

Shinhwa2  


前進:隊內忙內另一個Dancing Machine,可惜平時的藝能感沒有好好發揮(我期待這演唱會有綜藝環節,可見我多無知)

Shinhwa6  


Andy: 另一忙內真人比電視帥又可愛(我都唔知點解咁遠我都感覺到佢又帥又可愛,後備男神)

Shinhwa8  

第二部份之後,我開始HIGH翻天,ERIC大偉的身材和性感的舞步,一秒升格為正男神,眼睛忙著開始搜索男神在舞台上的身影、他跟隊友的互動,當他走到小舞台,我用相機拍他,但拍攝效果其差,之後他再來小舞台,我立即跟我朋友說「我男神來啦,快些給我你的相機,同時會幫你拍一些ANDY」,我用搶來相機狂拍男神,而我可憐的朋友只好拿NOTE拍他們6人。噗

朋友知道我心急的個性,不用我追交相片,今早8時已經用LINE給我相片的下載點(她睡前上載雲端),要高呼『男神是我的源動力』,收到LINE後立即從床上起來開始整理男神系列。感謝友人和她的相機!!!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