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8日俊秀在上海開演唱會,而我對中國場興趣不大,所以選擇留港看EASON,他是唯一一個我會看的廣東歌演唱會


驚喜是張智霖來看,EASON特別唱「歲月如歌」,中場介紹智霖時,很多人只顧影智霖,沒有理EASON說話,他可以開自己玩笑「隨便影,我會繼續講,果然是吹神。歌聲沒有以前般嘹亮,沙啞非常,唱至後半場才回復以前的高水準,有我心愛的「幸福摩天輪」、「葡萄成熟時 」、「七百年後」、「夕陽無限好」等。

Dancer穿著奇異服裝伴舞、被倒吊半空行路,看出有用心設計這小小的舞台。

舞台右邊角落,有一班歌迷全程舉燈牌,台前也有兩人久不久舉「吹神」燈牌,Eason已經不是偶像派仍然有這班死忠粉絲,真幸運!
Eason 20130728  


8月17日走去看FTisland,前半場的歌我不熟,後半場才是我的至愛,唱奢望時,弘基清唱幾句之後,要飯唱,飯唱完又不滿意,說我們要唱女KEY,結果他要在真示範女KEY,很好玩


雖然場地沒有CNBLUE那麼大,但歌迷們的熱血情度是一樣的。弘基說香港場是Best of Best,給香港「讚讚讚」,回韓國後要忙於新韓專和將會舉辦的演唱會,呼籲大家去韓國看他們,香港那麼讚,記得一定要來香港探我,嘿嘿嘿
Ftisland 2013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