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20日是金俊秀的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曼谷首站,很可惜不能去現場參與,只能在家聽現場直播,但音質很好,連我最喜歡的「真的」都有清唱,更期待他其他演唱會的表現

 

歌單/翻譯/Youtube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YJ3/Withxiah/RARA 相片轉自見LOGO

 

開場影片:紅色鮮血滴在玻璃酒杯中,俊秀變身為吸血鬼...

1. Tarantallegra (showcase服裝相同)

好帥~~~~

20130720 Withxiah3.jpg  

 

2. No Gain

影片:

俊秀正躺在沙發上發訊息,對方卻沒有回應,之後畫面中出現了女裝的"俊淑"。俊秀拿著一束花敲了敲門,原來是到了"俊淑"家裡

3.
我要告白 --> 拿著捧花出現呀!!!!

4. Chocolate Girl


中場聊天
三碗低咖(以泰文問候大家好),發行了第二張專輯,終於開始了第二場的巡演,期待了很久吧?你們想我了嗎?(粉絲以韓文回復),結果俊秀用英文反問"Do you speak Korean? (你們說韓文呀?),粉絲都笑了...俊秀用英文說"Good!".."Awesone"...
希望你們從現在到結束為止都能夠很開心地度過這些時間~泰國真的很熱啊 PS.俊秀說要先擦汗和喝水

5. Rainy Eyes

 

6. 傻瓜心 (播放天命的影片)

影片:(19禁影片?!)俊秀和一名女子喝著紅酒,這女孩繞著俊秀走了一圈後,一屁股坐在了俊秀的腿上勾引俊秀,不停地撫摸..還有親吻

 


7. No Reason 
此時舞臺上有一個沙發,女伴舞觸碰俊秀的肩膀,坐在他的大腿上,看著他然後開始撫摸  

聽說會睇到眼火爆

 

 

8. Uncommitted (抒情版) 

最喜歡靜靜地聽你唱歌,拜託年底再會一場管弦樂演唱會呀

20130720 Withxiah4.jpg  

 


9. Turn it up

看影片,他的腰扭如蛇,好想看他現場扭呀扭呀,同搶毛巾

20130720 Withxiah2.jpg  

 

 

舞者時間

10.Fantasy

 

中場聊天

我很開心首站演唱會在曼谷,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很幸福。這邊不是泰國人,從別的國家來的請舉手?!那居住在泰國的呢?!是男生的請舉手!(又在點名嗎?!呵呵~)

又是男飯時間,哼


願望時間
1.
做了1-5Kiyomi(俊秀說)年紀大的男人不適合做小可愛了啊,要我做小可愛讓我很緊張,比唱歌還緊張。但是最後還是做了kiyomi

1-6的KIYOMI做全,不知在家練了多久,好可愛!!哈哈哈

20130720 Auimicky (Kiyomi)  

   


2.
演唱東京巨蛋演唱的日文歌曲:在同一個天空下
3.
清唱"真的"(跨年鋼琴彈奏演唱曲目,"善良的男人"中由宋仲基演唱)

自從在年尾演唱會聽過他自彈自唱的「真的」後,已經把它列為愛歌之一,清唱版更入耳

 

11.
正好11 ---> 這次是藍海應援唷!

選藍海是因為有天嗎,快上LINE解釋給我聽~~~

 

 

12.或許愛上了 

影片:俊秀走下樓,孤寂的望著窗外,手上的戒指落在地板上

13.
不要走

 

 

14.愛情像雪花一樣

 


播放俊秀小時候的照片,還有自拍照、練習室中的照片
(
背景音樂是You are so beautiful)

15.Incredible

 


安可
16.Fever

 


終場
俊秀:大家覺得有意思嗎~謝謝主辦方~~最後一首歌了,很遺憾。真想開6個小時的演唱會,但是因為有飛機要搭。大家的父母在家等你們,我看大家都很漂亮,太晚走在路上不行。我很幸福第二次的演唱會是以曼谷作為首站,大家都知道去年也是曼谷作為首站。感謝大家,下次JYJ會一起來,雖然還不確定時間

 


17.
對不起

 

最後播放"Incredible"的幕後花絮影片,背景樂是"Thank U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