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惡作劇之吻]由1990年6月開始連載至1999年3月,作家多田薰因故突然去世,這套漫畫被迫中止連載,全套23卷。

 

main    

這是我第一套追看了數年的漫畫而作品永遠是未完成,可能是這種遺憾感,它每國的電視版我都會看。年初聽說日本會重拍惡作劇之吻,男女主角的名字未聽過,路人的評論更是黑到底,所以3月尾開播時,心中猶豫看唔看好呢,怕它破壞了我心中的惡作劇之吻。

 

這幾天刷微博,看見很多人轉發古川雄輝的相/資料,心想這個人是誰又不是什麼偶像,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他,昨日終於找到原因,是因為他主演[一吻定情]!!!!昨天無意中看見路人對[一吻定情]的評論,細看不得了,原來多田薰的丈夫是此劇的監修和音樂制作,而且用"原型視角"來拍攝直樹,令直樹從冰冷型變得溫暖很多,我不知什麼是"原型視角",不過溫暖的直樹已經吸引我去看。

 

昨日下午一口氣看了四集,今早追看完第五集,我的直樹呀,同漫畫一樣又聰明又令人想打佢,新學會的形容詞是<神煩>,選角真的很用心,連男女主角的身高比都一樣,而且配角的辨色度很高,不像韓劇的女角大部份都是一號眼二號鼻三號嘴。

 

自從幾年前的神探伽利略之後,終於又有一套日劇我可以追,好開心 XDDDDDDDDDDDD。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