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五月跟舊相好短聚再乘機休息一下,把生活重心調回正常軌道,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結果,五月剛過一半已經看了7場演唱會(五月天、CNBLUE和G Dragon),唉。。

 

不知從何時開始全壘打的五月天演唱會已成往事,開始時有些遺憾唉,好像錯失了什麼,但習慣後又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當不可以全部擁有時,便享受珍惜那麼你能擁有的事或物,去年諾亞方舟只看2場已經覺得滿足,今年的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計劃看2場最平,其他隨緣看能買到什麼門票再看,但內部門票泡湯,預算由$280升至$980,收到惡耗之後幾天晚晚通宵達旦上網找門票換票,精力耗盡下五月天八場演唱會看了五場,荷包嚴重失血

 

MD

 

搶票期間見識祖國人民的富強(1:1港元兌換人仔賣門票,已經是最平的價格)、黃牛的無齒(尾場$280炒至$1000,最終朋友在紅館等了很久也未能入場)唉,當中感謝身邊朋友幫忙搶少2場,今次帶路人返五月天教,根據往年經驗路人回購率超九成,在演唱會前沒有任何推薦下(深信五月天的魅力),路人自動落坑(Yeah!!),明年5月又是一場苦戰,可能至少10天演唱會才可滿足我們新舊五迷,噗


演唱會首場當天,先到周邊店看T恤實物,很多都是去年出品仍印著2012,心大心細下轉看螢光棒,它會變色但人龍太長放棄購買先入場,結果第二首歌時開始後悔,原來官棒由控制台操作會跟音樂變色,第一次看著五月天專屬的藍海化為紅海/黃海/彩虹海,後來跟朋友談起來,這是由去年台灣場已有的轉變。阿信這幾年唱歌進步不少,由以前擔心他破音變成懂轉音唱溫柔,當晚跟另一朋友分享這小發現,居然說這已改進很久,我被罵偏心其他人沒有理五月天太久,我果然是一個失格的五迷,嗚嗚嗚!!我只能解釋我是跑去助養比他們更需要人支持的小朋友呀,但我相信五個成熟的大叔會原諒我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