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清記憶卡時發現一個月前拍的東蛋影片,當時,已經跟自己說回來一定要做動圖!!!!!!

 

為什麼???因為仨子對男飯的態度令人妒忌,有互動,有迷人的笑容,我諗我要邀請身邊的男性朋友幫我錄製不同的音頻,以便跟仨子互動,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理我 :-(  

 

不用擔心我已想好下下策,買變聲器自己跟他們互動,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團購變聲器呀 XDDDDDDDDDD

 

本來計劃5月脫飯,但看完如此可愛的笑容和雙指槍後,結果今晚跟我不熟的軟件戰鬥一輪,生出這動圖!!!

JS    

 

我發現唱這首歌時,有很多吐舌的畫面,等我回歸時可以玩吐舌動圖!!!!!!

 

今晚是破天方的勤勞,決定再剪輯高清的男飯互動、OK手、雙指槍、迷人的笑容和吐舌影片,雖然俊秀是一個可愛的歌手,但他處理歌曲時是超級認真,你看他跟男飯互動完,先吐舌再深呼吸一口,才預備唱已可以窺探出來

 

 

我唔會話你知以我的性格應該不知等到何年何月年日才想起要做吐舌動圖,所以一次過做影片,當完成任務,噗噗噗

 

繼續享受我的脫飯假期,自轉開始,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