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unes Thank You For  

2012年12月24日"Thank You For"上架,開始研究如何購買,但是那些韓站(Melon等)不歡迎外國人購買,只有Soribada有英語平台,但是那幾天忙於預備首爾之旅,而最方便的ITUNES又未上架,所以直到今早都未買。

今天下午有空,想研究如何在Soribada購買"Thank You For",順便幫俊秀衝榜。以我怕麻煩的性格,當然先看ITUNES上架未,結果,有了仲要6元一首,立即通知各方友好去買,俊秀呀,我又乖乖的為你那名車奉獻了一滴油錢,驕傲中。

而Soribada成功申請了會員,只是到付款時Paypal要我充值,我打電話問熱線說可能Soribada不接受海外信用卡,唉,未來一個星期我又沒空,所以Soribada要等到1月尾再研究如何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