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相隔短短3個月之後,2012年12月29日清晨再次和小王子來到熟悉又陌生的首爾仁川機場,展開4日3夜音樂之旅(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29日放下行李梳洗完畢,帶著未睡醒的身軀走在覆蓋雪的路上去Coex會場買周邊,早上11點左右到達已經有四五十個飯坐在地上排隊,我們不著急,先在附近拍照,之後去排隊已經比剛到時多了五六個飯,一邊跟其他飯談天,一邊接收不能親自來聽演唱會的朋友的周邊訂單,下午1時30分開始發售,走出會場時我們兩人四手拿著滿滿周邊,之後去了有天和俊秀的周邊店,乖乖地奉獻韓元換成愛的戰利品。當然TonyMoly也不能放過,第二天殺去弘大,跟店長討價還價,最後以優惠價換來枱曆、冬季人型、文件夾等等。

2012 Xia
 
雖然看了三天演唱會,但每天的感動處也不一樣。
 
121229 Xia  
 
第一天進場時,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待俊秀將會送給我的驚喜,而他當然沒有令我失望 ,他那深情的"I believe"溫柔的"그런가봐요"令人溶化的"善良的男人ost - 정말(真的)"他用他的歌聲証明了他是屬於舞台的,只要給他一把結他,一台鋼琴,他可以為你唱出一首又一首令你難忘的歌曲。特別是改版Tarantallegra後緊接原版,不管是那一個版本,你都會愛死他。第一場聽完這幾首歌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仲有賺!!!
 
OMJ (17)  
當你唱第一句時我已經忘記原版是什麼樣
 
oh my jun (3)  
Lullaby現場他扭得太正鼻血中
 
121229 Xia 1 
20121229的合照雖然看不到自己但見證了我是20121204搶票活動的幸運兒之一,Yeah!!!
 
第二天剛開始音樂調節不當有些可惜而且俊秀一開口說話聲音沙啞,真擔心他如何支撐整場演唱會當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俊秀用他的歌聲彌補這些缺點,每次唱到高潮位,我都喜歡看大銀幕上青筋盡現的他。沒有第一天的緊張,他終於應大家的要求做"귀요미",俊秀雖然你不停強調你已經27歲,但你仍然超可愛!!
 
oh my jun (4)  
 
第三天又是最後一天,坐位是靠中間最後一行,開場時可以看見兒童版俊秀進場,又可以回頭看在中哥,福利一流(其實小王子在開場時跟我說經理人坐後面控制台,我偷看了2次,當時已經看到墨鏡男,只是我唔知是在中哥,對不起),因已看了兩場,所以眼睛不再集中在舞台上的你,留意起全場燈光變化,但是當你和善英姐姐唱이렇게 사랑해본적없죠時,我全身雞皮疙瘩,歌劇的張力讓人不可錯失一秒。"天鵝的夢"的音樂響起時,我已興奮地跟小王子說"哇是天鵝的夢",可以聽你唱現場太幸福了。
 
  20121231 Xia  
現場看改版Tarantallegra時,你向右方帥氣地側跳這舞蹈,回來細看,哇俊秀呀,你如何練此腰腿,噴血中
 
121231 Xia  
金俊秀謝謝你
 
總結3天感想,從你第一天說很幸福能開這個演唱會,3天裡我真的感受這份福氣,可以在2012年最後一天下午近距離見有天的側面,晚上跟你和在中哥倒數迎接2013年!!
 
PS 明白你想再舉辦演唱會,請一定不要在冬天,為了你和在中哥,我已經在路上跌落地2次,傷痕仍在,首爾的冬天我怕了Orz
 
另外,感謝小王子和其他團友的支持和幫忙此音樂之旅才可以實現,用有天和俊秀Tone說"愛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Disci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